无名小卒

看什么,没见过废物吗?
什么?没见过?好的,现在见到了

【all大】1205宿舍能不能小点声?!序章

*私设一大堆

*幼儿园文笔

*原创角色有

*无脑产物,纯属为了让自己开心

*不喜欢右上角,我送你

*后续随缘,纯靠我这个不太灵活的脑瓜子能不能想出来,但一定不会弃

李纤云-前大

东方纤云-现大



人物介绍

1.李纤云

*东方纤云的哥哥(不是亲的)

*东方芜穹的表弟

*1205宿舍的舍长(被迫当的)

*学生会主席

*大三

*金融部常年第一

2.东方芜穹

*东方纤云和李纤云的表哥

*1205舍员

*大三

*学生会副主席

*医学系扛把子

3.印飞星

*1205舍员

*大二

*表演系门面

*学生会成员

4.龚常胜

*1205舍员

*音乐系

*大二

*学生会成员

5.东方纤云

*李纤云的弟弟(不是亲的)

*东方芜穹的表弟

*语言系

*大二

*1205舍员

*学生会成员

一些简单的问题


Q.为什么是五个人一个宿舍

A.原本其实是每个人都有一个单独宿舍的,离得还挺近

主要是东方芜穹老是去找东方纤云

以至于印飞星很不爽

龚常胜也就跟着来了

李纤云成天担心自己弟弟会不会被拐

东方纤云苦不堪言

所以五人轮流要求换宿舍

然后上面就把这五个人搁一块了

Q.主要写的是什么

A.五人的校园生活

Q.为什么你有开坑了

A.d(ŐдŐ๑)哈?我为什么不能开啊,我就是觉得这个脑洞很有意思就写出来了,毕竟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啊。

我很伤心,巴拉巴拉一大堆反正我忘了,总之退网冷静一下

好耶,不用码文了

开玩笑的,该码还是会码的,退网是假的

拜拜咯~






评论(16)

热度(3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