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卒

看什么,没见过废物吗?
什么?没见过?好的,现在见到了

谁说青梅干不过天降的!

*私设一大堆

*幼儿园文笔

*无脑产物,纯属为了让自己开心

*不喜欢右上角,我送你

李纤云-前大

东方纤云-现大

【】←里面的事心理

01.

东方纤云和逍遥星河是一对青梅竹马

现在是一对已婚合法夫妻

02 .

要是说起这两位的相遇

那可是相当奇葩啊

03.

逍遥星河“唉?你怎一个人在这啊”

东方纤云“我不是一个人啊,我还有我哥哥啊”

逍遥星河“.....”

逍遥星河“那你哥哥干嘛去了”

东方纤云“唔...我哥哥说他出去办个事”

东方纤云“很快就回来”

逍遥星河“哦”

东方纤云“对了,我哥哥说他回来给我带一个糖葫芦”

东方纤云“你要吃吗”

逍遥星河“要!”

东方纤云“好,不过糖葫芦得等一会儿”

东方纤云“呐,你先吃点糖等等吧”

东方纤云“这个味的超级好吃!”

逍遥星河“唉?真的吗”

东方纤云“真的!你要相信我”

逍遥星河“可是哥哥不让我吃陌生人的东西啊”

东方纤云“emm....那我们交个朋友吧,这样我就不是陌生人了”

逍遥星河“!对哦,我叫逍遥星河,咱们交个朋友吧”

东方纤云“好!我叫东方纤云”

04.

那年东方纤云九岁

逍遥星河八岁

这是他们的第一次相遇

但是两个小孩子都没有想到他们会再次相遇

05.

东方纤云背着个折叠电子钢琴和对面穿着舞蹈服的逍遥星河面面相觑

“呃...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这时候逍遥星河的舞蹈老师和东方纤云的钢琴老师走了进来

“好了,听着亲爱的”

“由于你们两个人各自身为钢琴班和舞蹈班的杠把子,实在是太过优秀了。正好最近有一个双人舞蹈比赛,只有一个名额了,于是就决定把你们两个成个组,代表咱们去参赛”

“等等,老师,我学的是钢琴啊”

“哎呀,一个人弹一个人跳嘛”

“.......”

“行了行了,组名我都给你们想好了”

“就叫...暮遥吧”

“...”

“唉...”

06.

东方纤云第三次把曲子弹完的时候

看了看正在练舞的逍遥星河

陷入沉思

【好无聊...】

07.

李纤云回到家看了看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东方纤云

皱了一下眉

【怎么了这是,已经连续好几天了,平时练琴也没那么累啊】

第二天李纤云不放心就去看看

刚到就看见了在里面压腿的东方纤云

“......”

又默默的走了

08.

比赛拿到了金牌的东方纤云又额外的学会舞蹈这一技能

真是可喜可贺啊

09.

表演完成之后

逍遥星河和东方纤云有说有笑的走出去

等待着结果

就看见逍遥渡影和李纤云各自拿着一瓶水脸都快黑成锅底了

默默的拉开了距离

很好

所以人都默契当做没看见这事

逍遥渡影【啧...拿来臭小子】

李纤云【...她最好不要对云儿起什么不该起的心思】

10.

自从那件事之后

两个白菜的关系到是越来越好了

甚至逍遥渡影在和逍遥星河说离东方纤云远点的时候还被逍遥星河胳膊肘往外拐

但是家长这边就...

11.

【唉...星儿真的是。等等,那小子也姓东方?!不行,绝对不行!】

【说实在的,这小子虽然平时大大咧咧的,但有天赋也刻苦关键时候也靠的住,还会照顾人,但是怎么就姓东方呢...】

12.

后来逍遥星河去外国留学回来

东方纤云和卜算天接机的时候

就看见逍遥星河有点要哭

本以为她是受什么欺负了

但是...事实却是

逍遥星河【呜呜呜呜,我喜欢了纤云哥哥这么久没想到...还是被别人钻了空子。怎么办,纤云哥哥要是有了女朋友会不会跟我断了啊,我还能看见纤云哥哥了吗,我还是祝他们幸福吧...www】

得,越想越崩溃

最后还是哭了

看的东方纤云和卜算天一头雾水

紧忙哄人

可是话还没说出口

就听见逍遥星河来了一句

“www,纤云哥哥祝你幸福,但是以后不要和我断了啊”

“?星河你想的什么啊,卜算天是我哥们”

“我去,东方纤云你小子艳福不浅啊”

“?这不是纤云哥哥的女朋友吗?”

“女朋友?!就她,拉倒吧”

“嘿!东方纤云你以为我愿意和你这样的搞笑男过吗”

“咳..那什么,卜算天她是我一个朋友的远堂表妹让我帮忙看看”

“啊..原来不是啊”

【所以星河你从头到尾注意的只有这个吗?!】

13.

这天东方纤云被李纤云叫了过去

李纤云从未有过的严肃

“云儿,我有件事要和你说,你不要激动”

“?怎么了哥,你说吧,我不激动”

“其实...你一直有一个婚约在身,而且是和逍遥家的”

“啥?!”

【那..我和星河不就是亲戚了吗,还有这么狗血的剧情为啥会在我身上啊】

“而且,明天就是你们见面的日子,你收拾收拾吧...”

“好吧..”

等东方纤云一脸复杂的走了

 李纤云才敢笑出声

“噗哈哈...”

“已经完成了”

李纤云颤抖着手把这段话发给逍遥渡影

然后又笑了

14.

这边陪逍遥星河试衣服的逍遥渡影看着手机里的消息冷笑一声

【呵,让我担心这么久,不给你点苦头尝尝,真以为我家星河是这么好娶的吗】

“哥,你觉得这点衣服纤云哥哥能喜欢吗”

“哥?哥!”

“啊?哦,能”

“那就这件吧”

“唉...吓死了”

15.

其实就逍遥星河和东方纤云他们两的感情李纤云和逍遥渡影都看在心里

但是奈何这个婚约退不了

这两人也觉得拆散一对苦命鸳鸯也不好

但是也对婚约那边的人也不好

就没敢告诉

于是就私底下联系了一会

就发现婚约对象就是隔壁的

好家伙

婚约这件事逍遥星河在逍遥渡影回来之后就已经知道了

但是逍遥渡影却告诉李纤云等前一天再告诉东方纤云

李纤云答应了

16.

当天

东方纤云强撑着笑脸坐在那里

脑内高速旋转思考如何开口

一抬眼就看见逍遥星河小跑着过来

“星河...?”

“纤云哥哥,我们结婚吧!”

“啊..?好”

17.

洞房花烛夜第二天

东方纤云一脸复杂的躺在床上

【为什么我是下面的啊喂!!】

end.

PS:

给星河的单篇

这怎么比双大还冷啊ಥ_ಥ



评论(2)

热度(1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