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卒

看什么,没见过废物吗?
什么?没见过?好的,现在见到了

霸道法官与他的机器人小娇妻(?

*私设

*幼儿园文笔

*无脑产物

东方纤云-现大

李纤云-前大

【】←里面的为心理

00.

李家小少爷李纤云有一个机器人管家,那是他父母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01.

“纤云啊,爸爸给你雇了一个管家。以后你要是有什么事情,直接找他就可以了”

李父将站在身后的东方纤云推到了李纤云前面

“呃..少爷你好啊”

“可是,爸爸我...”不想要啊...

没等李纤云说完,一声急促的铃声像是催命一样响了起来,打断了李纤云未说完的话

“好了,纤云最乖了,爸爸总部在找爸爸了,今年生日就陪不了纤云了”

李父有些急了

叮铃铃---

又是一声急促的电话铃

这次,李父不在管李纤云了

直径跑向门外

小小的李纤云想要伸手挽留他那个甚至没有见过几次面的父亲

手伸到半空中,李纤云像是想起了什么悲伤的事一样

手又重重的落下来,随后几颗晶莹的泪珠从小小的李纤云脸颊上滑落

“哎..少爷!?”

02.

李纤云回到房间蜷缩起身子

断断续续的哭声从房间里传来

东方纤云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03.

第二天

李纤云绷着张脸有点幽怨的看着东方纤云

东方纤云“少爷你好,我以后就是您的管家了,您可以叫我东方纤云

李纤云“哦.....”

李纤云“对了,你可以做糖葫芦么”

东方纤云微微错愕了一下

随后立即调整好状态

“当然可以了”

东方纤云偷偷的看了一眼李纤云,就看见李纤云的眼睛不可忽视的亮了

【.....】

【看这样子,也没有那么不好相处啊】

04.

东方纤云发现

其实自家小少爷特别好相处

至于他们说的孤僻...

大概是他来以前好像没人和小少爷聊天啊,自家小少爷也不是很善于表达,所以产出的错觉吧

真的是...什么孤僻嘛

“纤云哥哥,这道题是这么做的吗”

“啊!?”

“哦哦,小少爷你这个条件抄错了吧...”

“原来是这样啊,还有,纤云哥哥你不用叫我小少爷的”

“哦哦,明白了,小少爷,知道了,小少爷”

“......”

“哈哈..开个玩笑,开个玩笑...”

05.

“少爷!快跑!被回头”

“他马上就要过来了!”

“等等我...”

“呼....终于甩开了”

“你没事吧”

“哦,我没事啊”

“可是...你好像被咬了一口啊”

“等等...你把那条胳膊给我看看”

“这...不用了吧”

“拿过来!”

李纤云从未有过的坚定

“好吧....”

东方纤云缓缓的把胳膊递过去

李纤云看着面前东方纤云胳膊里的电线

06.

“呼...”

“那个少爷,我...”

“你先别说话,回答我的问题就可以”

“你其实是一个机器人”

“对...”

“所以你对我的好,为我付出生命的行为,全部都是程序的设定吗”

但是这次东方纤云的回答有点让人听不出情绪

“少爷,我的所有都是代码设定”

“我知道了...”

都是李纤云不知道,身为家居性机器人的东方纤云压根就没有战力设定

07.

后来,李纤云成长成帝国第一法官

同时,他参与最多的就是对机器人的审判

08.

东方纤云看着刚回家的李纤云面露难色

“怎么了”

“呃..少爷,我也马上到了要销毁的年纪了”

“我知道,所以呢”

“emm...我就寻思,您还是趁早找一个新的吧”

这次李纤云并没有立刻回答,反而是沉默的一会

只说了一句

“没关系,不会有人代替你的”

这可惜,东方纤云那时候没抬头

没有看见李纤云垂落在旁边紧紧攥紧的手

09.

“根据最新公布的帝国宪法规定,机器人再无报销年龄限制,机器人与人类和平共处,与人类的婚姻在法律意义上生效”

 李纤云定定地看着东方纤云在电视上展开笑颜,宣读着法规

门铃一响,打开门

被东方纤云一把抱住

就听见:

“笨蛋,我早就知道家居机器人没有战斗程序,这次我们就来作为第一对机器人和人类登记结婚的法律案例吧。“

PS:啊...我终于码完了

今天翻了一下作品,发现除了二大以外都有单篇的啊

对不起,八戒!

我以后一定给你来个单篇的!

当然,为了补偿你,可能是个车

评论(8)

热度(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