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卒

看什么,没见过废物吗?
什么?没见过?好的,现在见到了

你这个病娇是个假的吧!

*私设一大堆

*幼儿园文笔

*无脑产物,纯属为了让自己开心

*不喜欢右上角,我送你

李纤云-前大

东方纤云-现大

01.

东方芜穹对东方纤云表白了

02.

东方芜穹把东方纤云堵在一个小门口哪

“美人~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啊?”

“不可以嘛?”

东方芜穹轻轻的凑到了东方纤云耳边

“美人~我是真心喜欢你的”

“好啊”

“?”

东方芜穹有点懵,懵不是东方纤云为什么会答应,而是他为什么答应的这么快

但还是淡定接受了

03.

自从东方纤云毕业之后东方芜穹直接把人送到自己精心准备的小黑屋里

虽然东方纤云没有沾花拈草

和他人也有标准的距离

关系也公开了

也没有想要从他身边逃走过,甚至连念想都没有过

但是这并不妨碍东方芜穹把人送到小黑屋

04.

东方芜穹打开门

他的脑海里想过东方纤云无数种见到他的反应

有慌乱的、惊恐的、害怕的也有感到希望的

但是他看着床上朝他要抱的东方纤云是完全没有想到的

05.

“?”

“哈..怎么了”

“你不用应该害怕吗?”

“?”

“哦,那我好害怕哦”

“.....”

06.

东方芜穹端着一杯水打开门

递给正在床上打游戏的东方纤云

顺便帮忙把东方纤云嘴旁边的薯片碎拿了下来

“美人~咱们出去走走吧”

“啊?我不要”

“那你爱我吗”

“爱啊”

“那你为什么不愿意陪我出去走走呢”

东方纤云没有回答他

反而相当淡定的反问他

“那你爱我吗”

“我当然爱啊”

“那你老是让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情干嘛”

“....”

你别说,还挺有道理的哈

07.

然后东方纤云就被没收了手机之后才不情不愿的和东方芜穹出去溜达溜达

08.

东方纤云第一次被没收了手机的时候

气坏了

东方纤云这辈子就被两人没收过手机

一个是他哥李纤云

另一个就是他大学教授逍遥渡影

后来也挣扎过了

但是没有什么用处

就渐渐摆烂了

就东方纤云他这一生可所谓是把

“既然生活想要艹死我,我也挣扎不了,那就躺下来享受吧”

这句话发挥的淋淋尽致

09.

东方芜穹第一次收手机的时候

啥都整好了

但是偏偏就是忘了把指纹给删了

所以他回家看着东方纤云打游戏的时候很是懵逼啊

一个劲的在那想自己是漏了那步

看监控回放才知道是指纹没删

“.....”

10.

虽说东方芜穹看东方纤云不想离开他很开心

但是就东方纤云这宅的自己都点不下去了啊

无数次劝说东方纤云下去走走

但都被东方纤云一脸淡定的给问懵了

可喜可贺啊

11.

东方芜穹牵着东方纤云的手溜着弯

看着夕阳

12.

“芜穹”

“美人怎么了”

“你这个病娇是假的吧!”

“?”

end.

PS:

就喜欢看点温馨的小情侣嘿嘿

给穹哥补的单篇

拜拜~

评论(16)

热度(36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