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卒

看什么,没见过废物吗?
什么?没见过?好的,现在见到了

请问我如何在这个gay里gay气的世界里活下去1

*私设一大堆

*幼儿园文笔

*原创角色有

*无脑产物,纯属为了让自己开心

*不喜欢右上角,我送你

*后续随缘,纯靠我这个不太灵活的脑瓜子能不能想出来,但一定不会弃

李纤云-前大

东方纤云-现大

【】←里面的为心理

00.

“哎,你听说最近那事了吗”

“啥呀?”

“不是吧,你这都不知道啊”

“你说不说?!不说我就走了啊”

“唉唉唉,说说说”

“就最近安七集团不是举办了一个宴会吗,说是为了庆祝这次合作成功吗”

“就这啊,早听过了,不就是邀请了很多人但基本上都不想来吗”

“我还没说完呢,这次李家哪位小少爷也去!”

“真的假的?!不是说李家小少爷基本不露面吗?”

“那能有假啊,那李家小少爷亲自说的,现在好多人争着去呢,四大家也都去了”

“我去,这反转,刺激啊!”

01.

富丽堂皇的酒店里

一个美丽的女人在酒店里来回走动

终于在看到时东方纤云停下

直接做在东方纤云对面的椅子上

“这就是纤云啊,纤云,我是小姨啊”

“小姨好,请问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那个八百年不联系的小姨?找我干嘛啊,但总感觉不是什么好事...】

“瞧你这孩子说的,小姨这不很久没看着你了吗,来看看你”

“啊..(干笑)”

【转移话题?果然不是什么好事】

“纤云啊,我最近有一条项链和你特别陪,但是呢,小姨最近手头有点紧,纤云可不可以借小姨一点钱啊”

“啊?那小姨缺多少啊”

【...这是要看我小骗我钱啊,拿我的钱给我买礼物?!我自己买它不香呢

吗】

“嗷,也不多,就30万”

【呵,果然是骗钱的,啥项链这么贵?说谎不打草稿啊】

“可是小姨,我也没有这么多钱啊”

“没事,我看你们最近那个新项目...”

【哦,原来骗项目的,那项目最少300万,就这么给你了?开什么玩笑,好气哦,但还要保持微笑】

“小姨,那项目我也做不了主啊”

“没事..小姨告诉你”

一道男声直接打断了女人还未说完的话

“纤云啊”

“干爹?你怎么来了”

【www,救星啊】

男生轻轻的揉了揉东方纤云的头

“我来看看你,对了,那个项目我正好负责,这位小姐还是咱们来谈吧”

“啊..啊,不用了不用了..”

02.

等女人走后

东方纤云和男人拍手

“好耶!终于走了”

“唉..真的是,纤云你果然还是不能露面啊,一露面就这么多事。”

“嘿嘿,这不是还有干爹你嘛”

“就你嘴甜,好了,你哥在那边等你呢”

“好哒,干爹再见”

东方纤云跳下椅子,对着男人胡乱的挥几下手就头也不回的跑了

【终于解脱了!】

03.

“哥哥!”

为见其人就闻其声

东方纤云看见李纤云直接就是一个熊抱

李纤云无奈摸了摸东方纤云的头

“回来了?那人没为难你吧”

“唔..为难倒是没有,但是她想要骗云儿的钱,哥哥..云儿就这么像傻子吗”

东方纤云眼泪汪汪的看着李纤云,配上东方纤云还有点婴儿肥的脸,看上去可怜极了

果然,李纤云眸子暗了一瞬,有很快恢复正常

摸着东方纤云的头安慰着

“云儿怎么可能会像傻子呢,云儿最聪明了”

“嘿嘿,我就知道”

东方纤云顺势往李纤云的胸口拱了拱

李纤云恋恋不舍的把东方纤云放下

“云儿先自己玩会会不会,哥哥突然有点事,很快就回来的”

“好—!”

04.

【哥哥走了,那我找谁呢..?】

东方纤云亮晶晶的眼睛在宴会里来回的巡视

最终定格在刚上完厕所回来的印飞星身上

东方纤云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

马上向印飞星的方向小跑过去

看着距离一点点缩短

东方纤云压下声音小声地喊了一句

“八戒!”

“!”

印飞星被声音吓的一激灵

想都不想的直接对了回去

“东方纤云你那么吓人干嘛?!”

“唉?八戒你怎么知道是我的”

东方纤云有那么一点点的失落

“哈?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废话,除了你以外谁敢这么叫我,果然是脑子有坑吧!】

“对了,东方纤云你为什么要答应啊,害的我也得来”

“emmm...这个嘛,目前不能告诉你”

“....”

“哈?你以为我很感兴趣吗”

“哟~都在呢”

“表哥!还有三路”

“唉~”

“小云弟弟”

“啧...你们怎么也在”

“印少爷,我为什么不能在”

05.

这边正聊的火热朝天

一个小女孩独自坐在角落里

反复确认周边没有人才小声地说话

“系统,这次又是个什么世界”

“抱歉宿主,本世界的所有规则需要宿主本人自己摸索,而本系统也不会再出现知道您完成任务为止”

“!?什么玩意儿”

“啧..”

小女孩默默的攥紧了手中的怀表

【青禾..等我】

未待完续~




评论(11)

热度(35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