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卒

看什么,没见过废物吗?
什么?没见过?好的,现在见到了

请问我如何在这个gay里gay气的世界里活下去2

*私设一大堆

*幼儿园文笔

*原创角色有

*无脑产物,纯属为了让自己开心

*不喜欢右上角,我送你

*后续随缘,纯靠我这个不太灵活的脑瓜子能不能想出来,但一定不会弃

李纤云 -前大

东方纤云 -现大

【】←里面的为心理

06.

【唉...算了,这破系统坑人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姐好歹也是经历过三千大世界的人,小场面,不慌不慌】

小女孩在心里默默吐槽着

【啊..】

战术性仰头ing

“宿主..”

“!”

小女孩被这突然的一声吓得直径坐起

“woc,你这么吓人干嘛啊!还有,你不是直到我任务完成之前不会出现了吗!?”

“对啊,但是只是失去了辅助技能而已啊,说话这种基本功能还是可以的啊”

“......”

“傻白甜你等着!那天姐发达了,姐必定把你拽出来打一顿!”

“.....”

系统没做声,小女孩,阿不,是沐玲白坐着深呼吸企图让自己平静

幸亏没有人注意这这个犄角旮旯的位置,不然沐玲白还歹也是个大家闺秀不知道要出多大的丑

07.

傻白甜是沐玲白起的名字

因为她发现她的这个系统可以说是相当废物了

关键时刻必掉链子

干啥啥不行,坑她第一名

发的任务也都是一堆文字游戏,反正就是不让你看懂

传输记忆和剧情肯定会出差错

有的时候甚至连任务目标也可以怪错

但是沐玲白的求生欲却让她拖着这个拖油瓶硬是干到了业务榜前五

可见沐玲白的业务能力有多么的强

名字是一次第一奖励发下来时,傻白甜在旁边拍着马屁

当然,也称不上是马屁

沐玲白却唯一一次异常的平静,想当初的她要是得到肯定会高兴到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

她看了傻白甜好久

即使是像傻白甜这样没有感情的系统都感受到了沐玲白情绪的不对劲

“唉?你怎么了啊”

傻白甜看沐玲白不回答有点着急,围着沐玲白想尽一切方法逗她笑

但是沐玲白还是那副表情,没有丝毫的变动

傻白甜有点泄气的低下头,沐玲白却依然摸了一下傻白甜的脑袋

无缘无故的就说了一句

“以后..就叫你傻白甜吧”

“啊?为什么啊,虽说宿主可以给系统取名,但是这个傻白甜是什么鬼啊!”

系统虽然并不知道傻白甜的真实含义,但是直觉告诉它这不是什么好名字

“哎呀,你看,我名字有白字,你名字也有白字,这说明什么”

“你把我当亲人看..?”

在傻白甜的认知里人类只会给他们的至亲取一个带自己名字里的字的名字

“啊对对对”

明明是很敷衍的话,沐玲白却说的格外认真

“!真哒”

傻白甜开心的在沐玲白身边转了好几圈

丹沐玲白的眼神删过一丝暗淡,但很快有恢复正常

【还真的是...一个傻白甜啊】

08.

【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穿到异世界第一件是什么?包金大腿啊!什么东西有一位绝对可靠的金主爸爸重要啊!】

沐玲白轻轻的整理了一下衣袖,像是没事人一样直径走进宴会,消失在人群之中

09.

而在沐玲白思考如何找到一个金大腿的这时候

东方纤云这边已经转移到餐桌上了

东方纤云坐在李纤云旁边吃着超服务员姐姐撒娇要来的甜点,听着他们在那边讨论着什么,腿在桌子底下百无聊赖的晃荡着

“哎呀,抱歉啊,我来晚了”

“姐姐!”

“哎呦,我滴好弟弟啊,来,给姐姐抱抱”

“姐姐?你怎么回国了?”

“过来看看你”

“芊芊姐好”

“啊,好”

“哎呀,几年不见,都长高了啊”

“嗯”

10.

而这边的气氛成功的吸引到了沐玲白

“傻白甜”

“怎么了,宿主?”

“我感觉...这几个小孩,不对劲啊”

“啊?什么不对劲”

“你不感觉他们都对李家小少爷有点...”

“哈?宿主,你说他们是gay..!”

“啧..那么惊讶干嘛”

“不是吧,宿主,这可不经说啊!”

“嘘...”

“啧啧啧,gay里gay气啊,这金大腿有着落了,希望那位李家小少爷承受的住啊”

未待完续~

PS:看上篇的评论区,看来你们都觉得标题是东方纤云说得啊,但是可惜啊,你们错了,是沐玲白说的,没想到吧~哈哈哈!

毕竟沐玲白是来执行任务的嘛,属于外来者

沐玲白是有cp哒,就是上篇结尾提到的青禾啦!



评论(5)

热度(1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